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先进典型 > 正文

踏实勤劳 真诚待人——记2012年台州学院优秀党员董成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2006年以来,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已经走过了6个春秋。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她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服务教学、真心关心学生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真诚待人的赤诚之心,赢得了广大教师和学生普遍好评。

一、思想进步,严以律己

始终保持坚定立场,思想进步,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领会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重大理论的科学内涵。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不放松自己的思想改造,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了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她深知每一项工作都与教师和学生的利益密切相关,不管事情大小,她总能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办公室事情多、杂、乱,在这些繁杂的工作中,她总能从中寻找到工作的快乐,以微笑和责任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排课、排考、调课、毕业审核、学位审核等等这些与教师和学生关系密切的事宜,她都能够时刻打起十二分精神去完成,不出差错。工作积极努力,曾被评为台州学院先进工作者。

三、团结同志,以诚待人

团结同志,谦虚谨慎。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对同事还是对学生她都本着一颗赤诚的心。教务工作与学生接触很多,特别是班级的学习委员。她总是用不同的时机去关心着各个班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与他们真诚的沟通。经常询问他们在学习的状况,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