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先进典型 > 正文

严谨求实,热情踏实——记2018年台州学院优秀党员董成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董成娣同志从2014年以来,一直从事生命科学学院教务办主任这个工作岗位,在教务工作上已经走过了13个春秋。平凡的工作岗位,给了她不平凡的生活。面对各种工作,她始终如一,不嫌单调、不嫌麻烦,在工作中寻找工作的乐趣、在工作中找到为大家服务的快乐。“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是她工作的座右铭。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董成娣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积极服务教学、真心关心学生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热情踏实的赤诚之心,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教师和学生普遍好评。

一、追求进步,严以律己

始终保持坚定立场,思想进步,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十九大,深刻领悟其中含义。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较强的党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不放松自己的思想改造,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2012年被评为台州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二、严谨求实,爱岗敬业

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懈怠。把“平凡而不平庸、踏实而真诚”作为自己的准则。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了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挑工作,不怕麻烦,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13年的教务工作经验,她深知每一项工作都与教师和学生的利益密切相关,不管事情大小,总是全力以赴,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办公室事情多、杂、乱,人员变动也比较频繁,而在繁杂的工作中,她总能从中寻找到工作的快乐,以微笑和责任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工作积极努力,2017年被评为台州学院先进工作者,2018年被评为台州学院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

三、热情踏实,团结同志

        团结同志,谦虚谨慎。由于办公室人员变动大(特别是在2018年上半年的专业评估)新成员从工作刚刚上手到熟悉都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她细心指导,和睦相处,顺利完成2018年专业评估。协助学院领导完成运动会、书香小屋、读书分享会、春游、秋游、疗休养等工会工作,与同事们就像一家人。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