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业余党校 > 正文

新闻报道:生命学院举办党课强化当代青年的历史担当与时代责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作者:陈金君 王逸群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2.jpg

3.jpg


56日,为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斌老师以《从中国梦实现征程的视角审视当代青年的历史担当与时代责任》为题,组织业余党校学习学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此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中国在十八大后的五年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使得学员们对中国在这五年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清晰全面的认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多项中国制造在目前均居世界前列,其间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引发出强烈的反响,每一位学员在观看过程中,心里都充满了无限的民族自豪感,也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在国家发展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光荣使命感。

此次观影学习,让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学员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