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作者:王克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学生党员的身体素质和环保意识,增强支部同志的沟通协作能力,414日,生命科学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党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及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白云山脚下,沐浴着和煦明媚的阳光,拾级而上攀登白云山。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和山下小城风光,一边谈论起当下的时政热点。对于路上遇到的纸屑、塑料袋、果壳等垃圾,便随手捡起放进事先准备的垃圾袋中,最后集中扔进垃圾桶。爱护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的家园,大家纷纷表示,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环境。只要人人都能从捡垃圾这样的身边小事做起,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于平时的生活中,美丽家园就不是空中楼阁。

活动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了活动的感想,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坚定维护“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让更多的人投身于环境保护中去。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也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肩上的责任和义务。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