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支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之“明垃圾分类·行举手之劳”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是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客观要求,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助于改善城市生态,治理城区污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近几年垃圾分类投放在我国逐步进行,但人民垃圾分类意识尚且薄弱,为坚定制度自信,落实学生党员垃圾分类与意识,鼓励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支部组织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之“明垃圾分类行举手之劳主题活动。以期通过相关知识竞答、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等内容扎实垃圾分类理论知识,积极调动党员带头作用,养成良好垃圾分类习惯,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献出力量。

二、活动主题

明垃圾分类行举手之劳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241400-1530

四、活动地点

生命学院D-241

五、参与对象

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18级入党积极分子

六、活动流程

(一)活动举办阶段:

1、硬件设施准备

负责人提前30分钟到达D-241,按照事先安排有序准备和调试多媒体,确认投屏无故障,可以正常进行;事先扫描问卷二维码确保内容无误可正常开展。

2、活动安排

首先,全员进行垃圾分类方式问卷填写进行自测

然后,主持人讲解部分相关垃圾分类知识与分类方式记忆小口诀

最后,请个别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认为合理解决垃圾分类意识薄弱现状的方法进行互相探讨。活动成员在横幅上签下各自名字,进行合影留念

   3、做好活动全程拍照记录工作,活动结束后发新闻稿。

二)活动后期:

活动结束后每人写一份活动总结与感想。

七、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本支部党员环境保护意识,扎实垃圾分类知识,激励和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志愿奉献


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

二零二零年月十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