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我寝我爱,我型我宿”寝室风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寝室生活,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推动文明寝室建设,发挥各寝室特长和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同时本着生命人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充分发挥创造力,给寝室添上别样的一抹绿色,一展我院大学生风采。望参赛寝室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美化寝室空间,充实课余生活,使寝室成为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宁静的避风港、温暖的栖息地,从而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工作。

二、活动主题

我寝我爱,我型我宿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

初赛时间:2018年11月25日(周日)下午1:00-4:30;

    决赛时间:2018年12月02日(周日)晚上6:30-8:30。

四、活动地点

生命科学学院参赛学生寝室

五、参赛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16级、17级、18级全体学生

六、报名方式

以寝室为单位到班级生活委员处报名(报名表见附表1),且各班生活委员必须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4:00前将本班参赛名单上交至活动报名负责人方凯迪(652239)。

七、比赛流程

初赛:

初赛寝室要求在日常寝室评分达到两次90分以上,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11月25日下午1:00-4:30,初赛评委团成员进入到各参赛寝室根据评分标准进行初评,并根据评分总分的高低选出进入复赛的参赛寝室,并于次日短信及电话通知入围寝室。

加分赛:

进入决赛的寝室选择寝室里的最美书桌,并于11月22日晚上8点之前上交1张照片于林乐琪(678857)。11月25日评委根据照片进行评分。

进入决赛的寝室在PPT展示时进行最美寝室故事的分享,当日评委进行评分。

决赛:

晋级寝室进一步设计美化后,于11月22日晚上8点前上交1张具有寝室特色的照片和1张具有寝室成员特色的合照,纸质稿交于卢明敏(647962)处,电子稿交于韩春丽(51370531898@qq.com)处,用于“生命港湾”进行微信投票11月25日晚上6:30,参赛寝室成员及评审团到达预定教室,进行PPT展示及复评工作(评分标准见附表2,此成绩占70%,微信票数成绩占5%,初赛的成绩占10%,10月份日常卫生检查评分占5%,最美书桌评分占5%最美寝室故事占5%,然后统计各分数从高到低选出优胜寝室。

七、奖项设置

1、男女生寝室共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2、所有获奖寝室均可获授荣誉证书一份;

3、获奖寝室按照获奖等级给予100元、80元和50元的等值物品奖励,优胜奖获纪念品一份;

4、若出现刷票情况,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5、奖项设置可根据比赛综合情况适当调整;

6、比赛所有事项最终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预期效果

通过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能增强寝室成员之间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凝集力。同时,感受其他寝室的特色并吸取他人更好的风尚,有利于我院学子的生活与学习。寝室成员利用身边的物品进行改造,对寝室的主题、风格等个性及特色的彰显和设计,促使整个寝室的氛围更加的温馨和谐、阳光青春、团结上进,从设计中展示生命学子的创新与动手能力,从比赛中体现生命学子的友好与互动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