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鸾歌凤舞,展现自我”生命舞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第届艺术团的一次汇报演出,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为全体团学会成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舞台,让大家感受生命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是为了圆我们大家能参加一次大学舞会这么一个梦,因此艺术团精心准备了这场舞会。

二、活动主题

鸾歌凤舞,展现自我

三、活动时间

20194月12星期五晚上18:30开始

四、活动地点

二号篮球场(靠近操场的)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以及艺术团全体成员

六、活动流程

1.舞会在18:30开始。

2.艺术团全体成员跳抖音舞蹈。

3.艺术团舞蹈组表演舞蹈。

4.主持人开场白

5.艺术团礼仪组走秀表演。

6.主持人有请第一批华尔兹舞者

   7.游戏:数青蛙。

规则: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一声跳下水。 两只青蛙,两张嘴,四只眼睛,八条腿,扑通扑通跳下水。 三只青蛙,三张嘴,六只眼睛,十二条腿,扑通扑通扑通跳下水。 …… 你能数到几只青蛙?      

青蛙,嘴、腿、跳水声音要按实际数量增加凡是遇到n的平方的数字,如1、4、9,都不能说)。

8.歌曲:歌曲组

主持人有请第二批华尔兹舞者

9.游戏:动作接龙

游戏规则:分A、B两队,每队五人,每轮各派一人上场,共进行五轮,两人上场比试,由一方先做一个动作,对手跟着做,再加上自己的一个新动作,以次类推!接不上,忘记者出局!

10.歌曲串烧:歌曲组

11.主持人有请第三批华尔兹舞者

12.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请任老师讲话。

七、预期效果

让生命科学学院更具青春活力和文化魅力,同时为多才多艺的学子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艺术团和团学会的凝聚力,同时给所有参与者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一笔。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九二十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