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逐梦扬翅,仰望苍穹”第十届团支部文化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生活,锻炼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自我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气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让参与者拥有站在舞台上的勇气,敢于在公众面前表达自己,展示自己,培养缜密的思维,有条理的语言,以及良好的逻辑性,培养大家的口才,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交流。我院特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逐梦扬翅,仰望苍穹”第十届团支部文化比赛。

二、活动主题

逐梦扬翅,仰望苍穹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18:30

四、活动地点

椒江校区教学楼3207教室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17、18级各班团支部

六、报名方式

各班团支部统计本班节目,于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一)统一发至组织部洪铭轩(1423426286@qq.com678997)处,并在彩排前一周4月7日将活动的PPT、音乐或者视频发至组织部李张峰(1156233930@qq.com)处,上交格式为:年级+班级。所有材料一经上交不得修改。

七、活动要求

   1、各个团支部以班级为代表准备一个节目,节目形式不限,如小品、话剧、合唱、歌剧、跳舞、双簧等。(节目形式尽可能创新)

2、参赛主题要求围绕“逐梦扬翅,仰望苍穹”展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并且能够展示团组织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具有教育意义。

3、各参赛班级需要在赛前20分钟到场。

4、节目时间需控制在5~8分钟,时间不足或者超出按照比例相应扣分。

5、比赛顺序按照抽签决定,比赛前各班级派一名代表进行抽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若有灯光或音乐等特殊效果需要,需要音乐和灯光师负责人各一名,在报名表上填写负责人信息。

7、原则上各班参与人数不得少于本班人数四分之一。(非整数取整,如7.1算8人)

8、彩排时间另行通知,彩排及比赛期间需团支书在场,并于彩排前上交剧本。(详细备注灯光道具等要求)

八、奖项设置

大赛拟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奖金,大赛视实际情况可以适当调整奖项。最终解释权归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所有。

九、预期效果

本届校文化节的举办将使大一、大二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健康气氛。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一九年三月二十五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