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岁月无声,惟书能言”读书会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读好书,如品良茶,一碗清汤酝酿了墨味,沉淀出浓缩的时光。一品复一尝,淡雅之味却历久弥新,更生万妙之感。为了培养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交流读书心得,在 2021年这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本次读书会与大家一起了解党史,回顾建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共同领悟革命党人建党的赤诚之心。

二、活动主题

岁月无声,惟书能言

三、活动时间

2021530日(星期日)19:00

四、活动地点

10号学生公寓六楼生命家苑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20级各班级代表20

六、报名方式

1.参加同学填写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YywKSCV.aspx,并加入QQ群:1012909511

七、活动安排

(一)活动内容:

1.第一期读书会主题:忆党史峥嵘,谱青春赞歌

简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抛头颅,洒热血,危难之时舍身取义,落后时奋勇直追……中国共产党凭借先进的思想与强大的领导力成就了如今的盛世中国,也为自身书写了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阅读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讲话》系列篇章,可自行挑选1-2篇,相关链接:http://cpc.people.com.cn/n1/2019/0430/c64094-31058510.html

(二)活动流程

1.参与读书会的同学根据主题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讲话》相关文章,完成200字左右的读后感悟,在活动开始前三天发至邮箱(吴雅婷:3216956306@qq.com)。

2.活动当天现场,由主讲人先分享所读文章及读后感,再由参与人员依次分享所读文章及读后感,每人限时5分钟。

3.主讲人与参与同学进行现场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