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梁雯雯,女,汉族,共青团员,13级环境工程班学生

梁雯雯,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人类自然协会网络部副部长。在思想上,她积极向上,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她也细心经营,获得了13年度校级二等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的等级考试;在工作上,她恪尽职守,曾获院级校级“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她还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诸多奖项,有院叶脉书签DIY大赛一等奖、院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院电影人物漫画像一等奖、院书画摄影大赛二等奖等。“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城,不倾国,以优雅的姿势去摸爬滚打”。她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大踏步向前。

2、邹达璐,女,汉族,预备党员,12生物教育班学生

邹达璐同学现任学校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班级副班长兼心理委员、人类自然协会宣传部部长。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在工作上,她恪尽职守,获校级“优秀心理干部”、院级“优秀寝室长”称号;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生活上,她积极参与各类比赛,获院级电影海报设计一等奖、院级手工制作大赛一等奖、院级拓扇大赛一等奖;在社会实践上,她多次参加学校、学院志愿者服务工作,参与李连杰“壹基金”和“阳光支教”活动,并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扬起梦想的风帆,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她用勇气和执着为自己的青春讴歌。

3、季虹,女,汉族,预备党员,12级科学教育班学生

季虹,曾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及医药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副部长。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曾获校级“优秀团员”称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并于201412月被组织吸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考试,曾获校级一、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曾获院级“优秀团干部”称号、院级“团学会优秀干事”称号,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在生活中,她乐观向上,曾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院级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中,她敢于奉献,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及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有志者事竟成”是她的座右铭。

4、程子良,男,汉族,预备党员,12级生物工程班学生

程子良,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主任、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在思想上,他积极向上,201312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于201412月转正;在学习上,他刻苦认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粉笔字钢笔字合格证书,并获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一等奖、“三台”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上,他恪尽职守,曾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等;在生活上,他乐观积极,积极参报学生科研,主持院立重点科研项目一项,获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优秀奖、校级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校级、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等。他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5、干永岳,男,汉族,预备党员,12科学教育班学生

干永岳,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院团学会学习部副部长,人协网络部部长。自入学以来,他思想积极进取,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志愿者”称号,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他脚踏实地,综合排名班级前列,获台州学院“三台”特等奖学金,校级一、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院“十佳学习标兵”,现通过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等;对待工作,他一丝不苟,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同时他积极开展科研,现主持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院立科研2项,发表论文1篇。曾获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校“创意摄想”比赛二等奖、院校园策划大赛一等奖等诸多奖项。他将会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停地走下去。

6陆超超,女,汉族,预备党员,12级生物教育班学生

陆超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现她协助书记负责生物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曾任12生物教育班级班长、大学生艺术团主持组组长、院团学会组织纪检部干事。仅2014年她获校级第五届师范生即兴演讲竞赛一等奖、校级第二届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院级文明寝室长荣誉称号、校级辩论赛最佳辩手、校级辩论赛优胜奖、院级策划大赛二等奖、院级第四届激情越野二等奖等。通过努力,她还考取了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发表二级学术论文2篇等。她,用热情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件事情;用踏实对待学习,一点一滴汲取知识;用微笑对待生活,大步向前夯基础。她用责任换取信任,用真心赢得肯定,用努力博得掌声。

7、陈岳慧,女,汉族,预备党员,13科学教育班学生

陈岳慧同学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心理部部长、人类自然协会外联部副部长以及班级团支书。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她努力刻苦,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省级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在工作上,获得了校级“优秀团干部”、院级“学习标兵”、院级“文明寝室长”等称号并获得校级4*400米接力决赛第七名、校级心理图标设计大赛三等奖、院级植物组织切片大赛三等奖、院级职业规划大赛优胜奖等。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的她永远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8、朱婷婷,女,汉族,共青团员,13生物工程班学生

朱婷婷,现任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副主任,班级生活委员,创业就业协会办公室副部长。在思想上,她积极进取,被评为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在学习上,她勤奋刻苦,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并取得了计算机二级优秀、普通话二乙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学金;在工作中,她态度认真、做事严谨、求真务实、认真负责;在生活上,她积极组织并参加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荣获院级“文明寝室长”荣誉称号、寝室设计大赛三等奖、厨艺大赛三等奖等诸多奖项。

9、洪蓓蓓,女,汉族,共青团员,13生物教育班学生

洪蓓蓓同学曾任班级组织委员,人类自然协会组织部干事、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红十字会外联部干事,现任14生物教育班主任助理、人类自然协会组织部部长、乒乓球协会组织部部长。曾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院级“乒王”大赛二等奖、院级厨艺大赛三等奖、院级策划书大赛三等奖、企业模拟招聘暨简历设计大赛二等奖、寝室设计大赛优胜奖、科技大比拼第二名、院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并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她乐观开朗、自强不息、心怀梦想,一直在理想的道路上摸索前进。

10、伍子恒,女,汉族,共青团员,13科学教育班学生

伍子恒同学现现任科学教育专业副班长、校广播台播音部部长。自入校以来,她严于律己。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工作学习两不误,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英语四级和普通话二甲并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在思想上,健康上进,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同时也一步步追向当组织,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工作中,能从班级同学具体实际出发,结合学校、学院党委的整体安排,积极配合班长开展工作,为班级建设献计献策,曾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社会上,积极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给予求知孩子们无谓的帮助。相信这位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女孩能给予自己的青春无限精彩。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