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1545187929534067.jpg

1、黄佩琦,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5科教3、4班学生。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曾任班级团支书、院团学会办公室主任、16科学教育3、4班班主任助理,班级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寝室长等职务。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努力,勇于拼搏,连续5学期智育排名班级第一,大三上智育分达到4.12,并荣获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三好生、校级优秀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工作方面,她认真负责、尽心尽职,荣获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连续两年在班干部、团学会考核中获一等优,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思想方面,她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与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并荣获校级优秀团员、党章学习小组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台州学院大学生“两学一做”党章知识竞赛优秀奖等多项荣誉。她知道“海阔凭鱼跳、天高任鸟飞”,她深信“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会被创造出来”,她会带着坚定不移的信念,走在通向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545187975827888.jpg

2、刘威,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5生物科学(师范)1、2班学生

刘威2015生物教育专业1班学生,任班级团支书、学生通讯社发行部部长入学以来,刘威始终践行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并坚毅地向教师梦奋进。在学习上,他认真勤奋,大一、大二连续两年以班级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称号,并顺利通过心理咨询师三级、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和普通话二甲等多项考试;在工作上,他勤恳负责,荣获校“优秀团干部”、校“工作积极分子”;生活中的他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荣获省海洋知识竞赛二等奖、校即席演讲二等奖、校“互联网+”二等奖、两项校创新创业二等奖、校“绿叶杯”作文比赛二等奖、院职业规划一等奖、两届院辩论赛一等奖、院Ps平面设计二等奖、院阅姿美摄影三等奖等诸多奖项;在社会实践上,他敢于奉献,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努力争做先锋模范,他坚信,砥砺前行,永不止步的自己定会实现梦想。

 

 1545188078718630.jpg

3、林晗曦,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5科学教育专业3、4班学生

林晗曦,2015级科学教育专业3、4班学生,现任团支书,曾任班长、秋枫红艳戏剧社副社长。自入校以来,她各方面表现突出,是一个阳光上进,品学兼优,热心公益,工作出色,生活简朴的新时代的大学生典范。

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一心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员学习活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现已发展为预备党员,并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她刻苦勤奋,脚踏实地,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考试,并连续两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国家省级学科竞赛,荣获2016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省级二等奖、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三等奖。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勤恳敬业,荣获“院级优秀班干部”、“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在生活上,她多才多艺,兴趣广泛,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2015年到2017年先后荣获各类省、市、校、院级荣誉30余项。在社会实践上,她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多年前就以义工身份利用空余时间到养老院、孤儿院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在2016年9月她拿出一等奖学金1000元与温岭市慈善儿童之家郑优优同学进行经济思想结对一学年,得到慈善义工队成员的一致好评。在2016年7月,通过院级选拔竞争参加了生命科学学院“知心支教”暑期社会支教调研实践队,到椒江东山中心小学支教。2016年9月,获得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她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勤修、励志、厚德、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

“相信自己,我可以做到,我是真正的强者,加油吧!”这是她不变的信念,相信她会舞出一个精彩的青春!

 1545188128789590.png

4、黄檬檬,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5生物科学(师范)1、2班学生

黄檬檬,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1班学生,现任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曾任班级学习委员。

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团结同学,以身作则,现已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她勤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了计算机二三级、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心理咨询师三级,连续两年综合考评名列前茅,获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在文体方面表现突出获校第九届规范汉字(毛笔)竞赛三等奖、校第八届师范生即席演讲竞赛三等奖、院两届辩论赛一等奖;在工作上,恪尽职守,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教学信息员”等称号。

她专业知识扎实,实验操作能力强,专业实验课良好率达100%,优秀率达85.7%。科研上,她认真锻炼科研技能,获校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参与2项学生科研项目,均已立项; 她参与的科研项目,斩获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并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1545188177919589.jpg

5、钱露伊,女,汉族,共青团员,16环境工123班学生

钱露伊,女,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曾任班级副班长。在思想上,她积极向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院十佳学习标兵,并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的等级考试;在工作上,她恪尽职守,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她还积极参加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奖,有台州市第九届戏曲大赛初赛优胜奖,院开拓创新,变废为宝旧物改造大赛三等奖。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她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敢于迎接新挑战。她始终坚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1545188224136092.jpg

6、陈金君,女,汉族,共青团员,16科学教育3、4班学生

曾经担任校学生会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事,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副部长。2016—2017学年综合考评专业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校级“三好学生”、院级“十佳标兵”以及院级“优秀干事”等称号,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在学习方面,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学科水平并积极参加学校生命科学竞赛;在团学工作方面,努力做好每一项任务,锻炼自己的能力,在生命科学学院官网上发表新闻稿十余篇、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发布数十篇,并竞选团学委员成功。积极参加五水共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大一寝室获得7次优秀寝室、一次文明寝室的称号。性格沉稳努力,做事细致用心,有上进心和责任心,在学习与工作方面取得优秀成绩。

  

   1545188276137529.jpg

7、祝瑜兰,女,汉族,共青团员,15科学教育3、4班学生

祝瑜兰,现任15科教3班副班长,曾任英语社口语角部长。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努力,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2015-2016学年智育成绩位列班级第五,综合考评位列班级第五,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学习积极分子称号等多项奖项。她不甘现状,秉持着每天进步的精神一直努力着,在2015-2016学年智育班级排名第四,综合排名第五。获校级二等奖学金、浙江省物理竞赛三等奖、院三好学生、上海市普陀区拉丁青年二项一等奖、上海市普陀区拉丁业余伦巴组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在思想方面,她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与党章学习小组活动,并荣获入党积极分子称号。生活中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爱笑,阳光的女孩,喜欢给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她一直带着“水墨趁年华,且行且从容”的态度向教师梦奋勇前进。

 1545188318433502.jpg

8、王佳怡,女,汉族,共青团员,16生物科学(师范)1、2班学生

王佳怡,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班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

学习上,她获得综合考评全班第一,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甲等级考试;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党章学习积极分子”,是校“优秀团干部”,在第十一期党校学习中顺利结业。工作上,她曾任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和班级性比赛,并获得院团文化PK大赛一等奖,校团文化PK大赛三等奖和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生活中,她曾获校级优秀志愿者、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院级辩论赛三等奖、院级辩论赛最佳辩手、院级厨艺大赛二等奖等各种奖项;在科研方面,她积极参加各项校级,省级科研创新项目……

有花自有香,不必大风扬,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1545188347102178.jpg

9、徐雅丽,女,汉族,共青团与,16生物工程班学生

学习上,2017年通过了英语四级并获得二等奖学金,通过计算机二级,并得到了‘三好学生’的认可;工作上,她现在担任歌曲乐器组组长,2017年曾获十佳歌手称号,自入校以来严于律己,对组里的事情认真负责,做事严谨,服从上级安排,从实际出发,积极配合上级展开工作,力争把每件事情做到完美;生活上,她热爱篮球运动,2017年曾替学院争光获校团体第一,为学院争光也锻炼了自己;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理应德智体美集齐一身;她就是生活上,积极乐观,豁达开朗,乐于与人沟通,喜欢交朋友的徐雅丽。

 

 1545188385897772.jpg

10、沈佳雯,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5生物科学1、2班学生

沈佳雯,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1班学生,曾任班级班长,现任班级副团支书和寝室长。在思想上,她积极上进,一心追向党组织,获省级“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二等奖和院级“优秀团员”称号,并在2017年下半年光荣地成为了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她勤勤恳恳,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计算机三级、普通话二乙考试,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和院级“十佳学习标兵”称号;在工作上,她兢兢业业,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同,获院级“优秀团员”和院级“文明寝室长”称号;在生活上,她乐观开朗,积极参与课余文化活动,获校级田径运动会女子学生组3000米决赛第五名;在社会实践上,她敢于坚持,获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省级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和校级第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以实际行动,践行“勤修、励志、厚德、奉献”的大学生精神。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