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次数:

1.郭重阳,男,共青团员,15生物教育2

曾经担任副班长,安全信息员,党委宣传部下(校报)通讯社宣传部部长,现任寝室长。连续三年智育排名全班第一,获得校二等、三等、三台奖学金,校优秀宣传工作者,校级学习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学习的磨难常常让人浮躁,但我在自主学习的大环境里仍能坚持自己的目标,勤奋刻苦,认真听讲,对每一门专业科目进行多次的复习。此外,我还积极参加生物学科实验,摄影比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扼住命运的咽喉,它绝不能使我完全屈服。”这是贝多芬一生的信仰。在我看来,生活并不是刁难,而是一种雕刻。

座右铭:所有智力的竞争,都是意志和努力的竞争。

 

2.董  翼,男,共青团员,16环境工程1

曾担任校团委艺术团副部长、生命团学外联部副部长以及环境保护协会组织部部长,现任生命团学主席以及班级副团支书。荣获2017学年省政府奖学金,并且连续两年获得二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智育第一。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生命科学竞赛校二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志愿者活动,获得了“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此外认真完成了学校学院组织的教育见习与实习等工作。

座右铭:宁愿做过的后悔,不要错过的后悔

 

3.王昌杰,男,预备党员,16科学教育2

曾经担任学习委员,副班长,现任班级团支书,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二负责人。大一学年综合考评班级第二,获校级学习积极分子;大二学年综合考评班级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以及国家奖学金。同时在大一和大二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理论)竞赛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校级选拔赛三等奖。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为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主持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新苗人才)项目成员,并发表核心二级论文一篇。

座右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4.祝瑜兰,女,中共预备党员,15科学教育3

现任15科教34班副团支书兼心理委员 ,曾任班级副班长、教学信息员、英语社口语角副部长。2015学年智育班级第五,2016学年智育班级第四,2017学年智育、综合考评均为班级第二。荣获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 “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自强之星”、“校级优秀教学信息员”、“院十参与课堂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荣获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一等奖。自入学以来,勇于挑战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文体竞赛。201611月,荣获化学社化学知识竞赛三等奖;201611月,荣获生命科学学院“健康走”活动三等奖;20171月,荣获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20174月,荣获台州学院感恩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201712月,获上海市普陀区拉丁青年二项一等奖;201712月,荣获上海市普陀区拉丁业余伦巴组一等奖;20181月,荣获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一等奖;此外她坚持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认真完成教育见习与实习工作,虚心求教,善于思考。并在实习学校获得一致好评,在最终考核中均为优秀。她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始终向党组织靠拢,热于助人,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生活中的她积极阳光,奋发自强,获得2017年度校级自强之星称号。她像一株向日葵,向着光、向着热、向着快乐!

座右铭: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5.王佳怡,女,共青团员,16生物教育2

曾经担任团支书。2016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2017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二,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等。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获得院辩论赛三等奖,院辩论赛最佳辩手,院厨艺大赛二等奖,院女子标枪第六名,院女子铅球第五名、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积极参与党章学习,获得“党章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并成功在十一期党校学习中顺利结业。积极参加生物学科竞赛,获校科研竞赛一等奖,并成为国家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主持人。

座右铭:机会,靠自己争取

命运,靠自己把握

生命是自己的画板

为什么要依赖别人着色

 

6.黄乐意,女,中共预备党员,15生物教育2

曾任:校志愿者协会干事、班级学习委员,现任寝室长。入学以来,她一直秉承着“勤于学,谨于行,乐于生”的态度,追寻着自己的梦想。她先后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连续两年获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三好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学习积极分子”、校级“优秀志愿者”、“善行一百五星级志愿者”、 “校优秀教学信息员”、校级“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校文明寝室、“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院师范生技能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座右铭: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7.徐雅,女,共青团员,16生物工程

曾经担任团支书,现任班级学习委员,连续二年综合考评班级第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以及“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省、校、院组织的文体活动,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参与了羽毛球和篮球比赛,取得第二和第三的成绩,作为学校武术队的一员,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的大学生竞标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一起获得过校级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此外,跟随导师从事科研工作,成为队长参加浙江省生命科学竞赛。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8.赖明霞,女,共青团员,16科学教育1

曾任TCSC直通车文学部部长。大一智育排名第四,综合排名第五,大二智育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二,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浙江省物理竞赛三等奖、校直通车活动二等奖、校调频台“中英文影视配音大赛”亚军、人类自然协会“盆栽合影”活动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学习积极分子、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校卫队干事等多项荣誉并拿到全国心理咨询师的三级证书。积极参加生命学科竞赛,获得生命科学竞赛校级选拔赛一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座右铭: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9.陈盛市,男,共青团员,17科学教育1

曾经担任生命团学新闻中心干事,现任体育委员、桃李演说社外宣部部长。2017-18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校级“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体育竞赛,获得生命科学学院春季运动会男子400m200m第一名,并打破生命科学学院春季运动会男子400m记录。爱好摄影,参与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纪念视频、2018年分团委学生会迎新视频录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20187月参与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科技之光”暑期社会实践队。

座右铭:青春是一滩潮水,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

 

10.夏莹娜,女,共青团员,17科学教育1

现任学习委员,教学信息员,团学会学习部部长,曾经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在学习上,她认真刻苦,努力学习,大一学年智育第一,综合成绩第二,获得“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她积极参加党章学习,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称号,并在第十二期业余党校中顺利结业。她对工作有责任心,班级大小事务处理到位,团学工作兢兢业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并在县义教队获优秀队员,先进工作积极分子荣誉。在大学校园里,她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希望每天都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座右铭: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