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院“十佳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翁婷婷,女,共青团员,18科学教育1

曾经担任寝室长。连续两年获得二等奖学金,这一学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获得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女子组4×100第三名、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20×50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红色旋律,青春之声”第十届团支部红歌合唱大赛二等奖、“二次元!寻宝”活动第二名、防范“盗抢骗”抖音短视频拍摄大赛二等奖、全国劳动模范、道德模范郭文标先进事迹报告会听后感征文比赛三等奖等奖项。

座右铭:我所经历的必然有其存在的意义,只需要去接受它,然后努力生活。


2.吴佳怡,女,共青团员,19生物制药2班

曾经担任第十四届生命团学生活服务部和艺术团主持组干事。获得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荣获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坚守初心,‘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二等奖、荣获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大赛二等奖、荣获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旧物焕发光彩,创意点亮生活”第一届旧物改造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竞赛,获得台州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是“同步检测大黄鱼源肺炎克雷伯菌和金黄杆菌的特异性引物、试剂盒及方法”专利发明人之一。平时也认真完成专业课程与实习工作,取得优秀成绩。

座右铭:欲为辰星,当灼其光,行其道,黯淡毋庸忧惧,彼时光华独曜。


3.高钲雅,女,预备党员,18科学教育1班,

自入学以来,始终以一颗积极乐观,进取向上的心态面对新生活和新挑战。一路学习探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上课笔记,课后独立认真完成作业,遇到不理解的地方经常向老师请教,主动和同学交流。曾任课代表。连续两年智育成绩全班第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二和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以及院级“学习标兵提名”等多项荣誉。我积极参与外活动,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通过实践活动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在学习中的漏洞,提高了自主学习的能力。珍惜每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攀登每一个新的高峰。

座右铭: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绕个大圈回报给你自己。


4.林巧,女,群众,19科学教育3班

自入学以来,始终以一颗进取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生活和新挑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笔记,主动与同学交流。曾担任过寝室长一职,并在2019-2020学年荣获“文明寝室”“优秀寝室共同体”,且该学年综合考评全班第四,体侧成绩良好,荣获得一等奖学金。不仅在校内,在校外也同样积极参加生命科学竞赛与社会实践活动,认真准备教育见习工作,通过实践活动充实自己,也发现自己的不足,努力完善自我,做的更好。也曾在空闲时间做过家教,为以后成为老师打下扎实的基础,提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用最好的自己面对全新的生活。

座右铭:觉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5.陈星雨,女,共青团员,18科学教育3班

连续三年担任学习委员。四学期内智育成绩一次第一,三次第二,四学期平均绩点3.88,获得二等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以及“院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生命科学竞赛竞赛,获得校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并在SCI四区发表文章一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认真完成各项实习工作,“近代史社会实践”、“天台山野外实习”、“大陈岛野外实习”、“核心技能考核”成绩均为优秀。在科研、学习之外,积极培养自己的教师技能,参加优秀师范生“拜师学艺”活动。同时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

座右铭:奇迹,只不过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6.吴 涛,女,共青团员,19生物科学

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生活实践部部长,曾任生命科学学院团学会生活服务部兼舞蹈组干事、校团委礼仪部干事。在2019-2020学年智育排名位列班级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进入台州学院生物科学(三台班)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被心湖书院录取,曾获2019新生安全隐患随手拍大赛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胜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全国三等奖。参加学科竞赛,团队项目立项进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座右铭:命运不一定会眷顾天才,但一定会青睐努力的人。


7.钱小斐,女,共青团员,19环境工程1

现任宣传委员。综合考评全班第三,获得二等奖学金。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农信杯校二等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平时学习认真努力,对待同学热心、积极参加班级与学校活动,完成班委职务工作与组织工作,获得优秀班委、校优秀干部称号。留任校团委新闻中心部长,在学校官网与校微信公众平台发表多篇新闻稿与推文。

座右铭:成功不是凭梦想或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8.孔钰婷,女,预备党员,18生物工程

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大一综合考评全班第二,大二第一,荣获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和院级“学习标兵”等多项荣誉。积极参与各类学校活动,参与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校级三等奖;参与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百炼成钢,论世无双”辩论赛,荣获“最佳辩手”称号;参与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表演,荣获二等奖;参与院职业规划大赛,荣获二等奖;同时被评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优秀班干部,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所在的“问渠护水”暑期社会实践队被评为院级优秀团队。

座右铭:生活很苦,但坚持一定很酷!


9.胡金凤,女,中共预备党员,18生物教育1

曾任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且连续两年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以及校优秀团员、院十佳大学生等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并有一科研项目已国家立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她,曾代表学校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5000米比赛,在校运动会中荣获30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院800米比赛第二名,并破院纪录。作为预备党员的她积极与党组织靠拢,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座右铭: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10.黄佳敏,女,共青团员,19科学教育班

担任班级团支书,智育成绩专业第二,综合考评全班第一,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校级“学习标兵”,“校级优秀团员”荣誉,通过计算机二级。她积极参加党章学习,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称号,并且在第十四期业余党校中顺利结业。她在工作方面积极敬业,富有责任心,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团学工作中兢兢业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大学里,她坚信“梦想只要能持久,就会变成现实”,故她努力成长,不断拼搏,只欲成为梦想中的自己。

座右铭:梦想只要能持久,就会变成现实。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