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生命学院特邀西南大学曾波教授来校做讲座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 作者:卞家栋 &nbsp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促进高校间学术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三峡库区生态问题的关注程度,1018,生命学院特邀三峡库区教育部实验室主任,西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曾波教授来校就其研究领域作学术讲座。生命学院副院长李均敏主持讲座。

此次学术讲座吸引了很多热爱生态学专业的同学,现场座无虚席。教授通过引用大量的实例图片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三峡工程的建设过程,三峡水库消落区的形成以及水库消落区的生态重建等知识。教授知识渊博,语言通俗易懂而不失学术的严谨性、前瞻性,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三峡库区生态环境与经济生活的重要联系,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在讲座的后半程,教授就同学提出的生态学研究前景等问题做了细致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学术讲座,同学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为同学们将来的专业走向选择奠定了基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