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崔国发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1019,应我院邀请,中国生态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副院长、自然保护区学科学术带头人和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崔国发教授来校举办题为“自然保护区科学建设规划与经营管理”的学术讲座。

崔国发教授长期从事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森林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在其研究领域颇有建树。讲座中,教授细致阐述了保护区事业发展历程,保护区体系规划,保护区分类以及功能划区等知识理论。此外,教授旁征博引就自然保护区的经营措施和筹资途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授的讲述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拓展了同学的知识面,同学们均感受益匪浅。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