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临海环保局蒋贤国科长来校作生态文明建设讲座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 作者:孟亮 赵蓉蓉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了解,提高大学生对生态文明的关注程度,生命科学学院、校环保协会专门邀请临海市环保局法制宣教科科长蒋贤国,于10月24日晚在第一校区作“生态文明与生态市建设”专题讲座。
    蒋贤国科长在讲座中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对生态文明的内涵和特征,建设生态文明面临的障碍,以及创建生态市与生态文明的关系等内容作了具体介绍。他语言幽默风趣,并引用一些生态文明的具体实例图片加以说明,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有关生态文明与生态市建设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生态保护的意识。讲座中,蒋贤国科长还对临海市生态市建设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就做了简单介绍。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生态文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态保护意识。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