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423,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Penelope Greenslade教授、“ZOOTAXA(SCI)杂志编辑应邀来校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弹尾纲研究进展以及最新研究热点”的学术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施时迪老师主持了报告会。  

Penelope Greenslade教授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管理高级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从事土壤动物、弹尾纲的分类与生态学研究方面的世界级专家。报告中,她紧密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以澳大利亚和南极弹尾纲动物研究为例,阐述了弹尾纲研究的生物学与生态学意义。此外,Penelope Greenslade教授还就 ZOOTAXA”的论文撰写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虽然,Penelope Greenslade教授与在座师生间的言语交流上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她的博学与幽默赢来了讲座现场的阵阵掌声。Penelope Greenslade教授精彩报告对于拓展我们的研究思路、更新我们的研究方法和提高我们的研究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