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科院董鸣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8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97上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党委委员、植物生态学研究中心主任董鸣教授在校第一会议室为我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的主题为“植物克隆性与功能性状”。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钧敏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中,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克隆植物生态学研究的实践,主要从植物的克隆性与克隆性状、植物功能性状、作为响应功能性状的植物克隆性状、作为效应功能性状的植物克隆性状和未来研究建议等五大方面围绕主题进行阐述,揭示了开展植物克隆性与功能性状研究的重大意义。

在座的师生们都被董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渊博的知识水平、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深吸引。教授的观点新颖,启发性大,大家边听边认真地进行思考,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会后,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十分虚心地向董教授请教了相关的学术难题和科研方法,获益匪浅。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