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圆满完成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5日至7月15日,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项目“指向核心素养的科学教学与研究”培训圆满结束,全体学员集中完成了90学时的培训任务。

开班1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组班教师的精心组织下,项目以提升学员的核心素养为目标,有针对性地邀请到了多位优秀的专家和一线的名师,培训内容兼顾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以项目为导向,注重实操和实效。培训期间,专家讲座生动精彩,案例丰富;实践课程启迪思维,极具趣味。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着力于行动实践与问题的解决,特别在项目化教学和科研论文写作能力方面的培训贴近初中科学教学与研究的实际,对提升教师核心素养极具指导作用。

223344

据悉,本次培训因特殊原因临时调整了开课地点,参训老师们克服了区域变更带来的不便,听课专注,笔记认真,互动积极,让组班老师们甚是感动,今后,学院将在项目安排上进一步做到精益求精,更好地承办好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项目。

文:贺建东/图:贺建东/审核:蒋胜韬/责任编辑:王友正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