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学工成员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作者:翁添富 来源: 阅读次数:


7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敏率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中,徐敏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假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潜心学习、专心科研、用心实践的毅力和精神表示肯定,鼓励学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珍惜青春美好年华,将来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并叮嘱留校同学们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注意防疫、加强防护;注意防诈,时刻警惕。

据悉,生命学院今年暑假留校学生近300人,为努力实现暑期留校学生“在校生活有保障、学习科研有指引”的良好格局,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主动为暑期留校学生分忧解难,让留校生命学子充分感受到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温度”。

 

文:翁添富/图:王培蕾/审核: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