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阳航获台州最具影响力青年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0日 作者:佚名 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日前,“2007年度台州最具影响力青年人物评选揭晓,我院学生阳航成功当选。市领导周国辉、胡宣义、虞选凌、赵跃进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青年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团市委、台州日报社、市广电总台、市青联联合开展的,从去年11月开始,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推荐等形式产生了15名候选人,再向社会公示,最后经12位专家评委和52位大众评委共同评选产生。获得“2007年度台州最具影响力青年人物荣誉的10位青年是:来自临海的国家田径队队员黄海强、浙江利欧股份公司董事长王相荣、台州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石志明、联合国维和警察何诚刚、领跑爱心递的我校学生阳航、为救轻生女孩而牺牲的仙居女青年吴淑萍、获得多项大奖的女摄影家郭宬、宝石集团产品研发部部长阮玲斐、台州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尚杨、台州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颜卫华等。此外,有5人获得提名奖。
      
阳航是我院2005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广西桂林人。2007年设计了环保便携式不锈钢筷子,其发动的爱心递环保助学活动旨在推广以便携式不锈钢筷子代替一次性筷子,提倡环保,关注贫困。活动义卖所得的利润,通过临海在线公益版块全部用于爱心助学。活动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社会热心人士的肯定,台州各地以及杭州、宁波等浙江各大城市,甚至是北京、南京、吉林等一些爱心人士也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支持和赞赏。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