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走访调研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校党副书记潘通天、在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等陪同下,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师生思想状况。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院长蒋胜韬、副书记徐敏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柯世省首先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师生思想动态、线上教学情况、复学防疫预案、师德师风建设。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通过网格化管理“据实、及时、准确”做实疫情排摸,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时通报最新疫情动态和政策导向;二是加强抗疫思想教育,强化相关纪律要求,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心理辅导,坚持政治学习,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三是做好线上教学,每天开展教学总结,及时加强交流沟通,确保教学质量;四是成立复学防疫领导小组,制定全方位的防疫预案,建立“四维一体五级网格”学生管理机制和“三级网格”教师管理机制。

潘通天对学院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目前全校上下一盘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防疫工作成效明显,但防疫思想不能懈怠,师生健康动态排摸不能松劲,线上教学要继续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后的防疫管理要落实落细,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和现实困难,为广大师生树立打赢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场战役的坚定信心。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