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团学会开展“庚子岁首,共抗疫情”防疫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作者:黄佳敏 来源: 阅读次数:

在这个不一样的寒假里,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疫情防控,众志成城,中华儿女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战“疫”。每一位生命学子也在积极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38日,生命科学学院打响了一场“特殊”的抗疫战,在生命团学会的号召下,各个部门发挥其所长,分别以视频、文学作品、绘画、书法、朗诵、动画配音、音乐、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生命学子抗击疫情的担当与行动。

团学会办公室采用了手绘动画为大家描述了疫情以来的重大事件,生动形象地描述了疫情的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学习部更是贴心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方便实用的线上学习软件,为“停课不停学”助力加油;体育部给大家带来了几套兼具娱乐性与实用性的家庭健身动作,帮助同学们宅家期间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舞蹈组结合抗疫场景,用自创舞蹈向每一位抗疫一线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与祝福之意……每一个团学会的部门,都在用他们心中最好的方式为这场战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致敬所有冲在前线的“战士们”,愿他们早日凯旋!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见面如花,笑颜依旧,期待我们在春天的校园里相见!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