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三门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4月17日,学生开学复课之前,生命科学学院响应并积极参与“追着阳光去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赴三门潘家小镇采风,以春游活动助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
    潘家小镇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距三门县城40公里,位于湫水山腹地,是三门乡村休闲旅游核心一环。县道亭流线穿村而过,依山傍水、山青水秀。全村共有70户,242人,耕地面积98亩,林地面积4700亩,全镇森林覆盖率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1-2万以上,在当地有“三门绿肺”之称。生态养生、乡村风情、农家美食是潘家小镇乡村旅游的“吉祥三宝”。
    大家走进美丽的潘家小镇,白墙黛瓦、红漆窗棂、曲径通幽,小桥流水,一派江南水乡小镇的清新韵味,在春日暖阳中一起爬山、挑战玻璃桥和盘山滑道,感受新农村建设下的农家乐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家主动配合,戴口罩、量体温、出示绿码;在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最大程度做好个人防护。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