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工大会部署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院长杨万勤主持会议并作开学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行动一致,全面做好实验室应急预案及实验室消杀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做好实践教学规划,确保师生安全及教学质量,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
   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传达学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强调要有大局意识、危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两手抓、两战赢”;关注每一位师生,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保障师生思想稳定、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同时要随时注意学生学业、生活,关心学生心理状态,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弘扬正能量。
   会上,副院长蒋胜韬、付永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就开学后,学生理论学习、实验教学、考试、教学进度、日常与就餐管理、舆情引导、毕业和招生就业工作等作了具体部署,要求有状况马上报告,杜绝一切可控风险。学院多次举办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委员会议、行政与学工专题会议、班主任专题会议等,专项讨论、完善和布置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期确保“两手抓、两战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