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抗疫居在家,美食秀天下”厨艺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作者:梅迪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展现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拉近同学们与家人间的关系,同时进一步培养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复学前,生命学院开展线上厨艺分享会活动。

此次厨艺分享会分为传统组和甜品组,同学们在家化身“厨娘”制作美食,并拍摄美食制作过程,展示个人厨艺。活动一经开展,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回应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最终提交的作品可谓是琳琅满目,传统组的作品有制作中华传统美食如饺子、烧卖、锅贴、油条等,也有制作家常小菜如青椒肉丝、酸辣土豆丝、鲫鱼豆腐汤等;甜品组则以展示点心、甜品制作过程为主,呈现的作品有千层蛋糕、小酥饼、曲奇饼干、舒芙蕾、戚风蛋糕等。同学们在线上以厨会友,分享美食制作的技巧与乐趣,展示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引导同学们提高健康饮食意识。

通过活动记录制作美食与享用美食的美好、幸福时刻,活跃同学们宅家生活状态,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心态面对疫情,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在体现自身能量的同时体会生活,提升自身动手劳动能力,在美食制作过程中收获乐趣,拉近与父母、好友之间的距离,传递生活正能量。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