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领导走访返校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万勤、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院长蒋胜韬、副院长付永前、副书记徐敏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们,一起深入学生寝室,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班学生。

在寝室走访中,柯世省和杨万勤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关心,询问大家假期生活和返校途中的情况,关切大家的毕业论文和工作落实情况,温馨提醒每一位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校园、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规定。

据悉,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院通过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等,多渠道、全方位了解每一位学生到校时间,提醒每一位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返校。28日上午,学院再次确认了当日的返校学生人数、具体名单和行程安排,再三叮嘱学生,切莫马虎大意。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让学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心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快完成毕业相关任务。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