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举办“誊写华章,疫路同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作者:张芷洛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刻认识、科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培养重要论述的现实意义及深刻内涵,在五四青年节前后,生命学院特举办“誊写华章,疫路同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录活动。

本次学习摘录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关注,大家摘抄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青年人的论述、期望等内容,并在摘抄选段后附上自身感悟。有的同学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有的同学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校期间学好真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拥抱新时代,投身祖国建设;有的同学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表示要以援鄂医疗队队员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同学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受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

通过举办本次学习摘录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使命担当,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文:张芷洛/图:生命学院/审核:生命学院/责任编辑:王友正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