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5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中会议室D-470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柯世省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市委书记李跃旗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以及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了“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当下,我校复学在即,要积极主动化危为机,毫不放松抓防疫,筑牢师生安全防线,推进复学复课有序平稳进行,不负殷切嘱托,召唤实干担当,自觉扛起“重要窗口”使命,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校园”建设重点任务部署会精神,并结合部署落实《台州学院基层党建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方案》,就学院今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交流部署,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列出时间表、把工作安排到月、精准到人,推进全面基层党建和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