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复学学风专项巡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作者:张晓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1日正值线下复课的第一天,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院长蒋胜韬、副院长付永前、副书记徐敏以及教务员、辅导员们,一起深入课堂,巡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和教室通风等方面的情况。

此次学风专项巡查结果总体情况较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认真授课,学生仔细记录,教室通风良好,学生隔位就座,课堂秩序井然。非毕业班除极个别学生因事请假尚未返校外,其他学生全部返校上课,此次巡查课堂出勤率达到100%。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特殊时期的学风建设,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学院召开会议专题布置复学和防疫工作,并面向全院学生做好安全复课的温馨提醒,制作了《安全复学攻略图》发送至每位同学,以方便学生直观、快速、全面了解防疫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流程,以期确保教学工作与防疫工作齐抓共管,努力营造良好院风学风。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