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筑梦云端:生命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俞盼屹 刘浩正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钉钉平台如期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翁添富主持,5位考研学子应邀作分享,130多名学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翁添富从毕业生人数、研究生报考人数、考试上线人数、录取人数“四个人数”简述了生命学院近3年的考研概况,他表示在全院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考研“三率”连续多年攀高,今年考研录取率较2019年提升5个百分点,同比增长64.5%,希望广大生命学子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会上,周丹阳、奚梅杰、李飞、董翼、焦学诗玛等5位考研嘉宾结合精美PPT,从考研院校选择、学习资料推荐、复习方法锦囊、面试调剂攻略等方面分享了考研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在研途上耐住寂寞、坚持不懈,克服浮躁、守的花开。现场提问环节中,嘉宾们逐一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交流会在活跃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咨询,明确了考研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