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柯世省、副书记徐敏出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共74名同志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柯世省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地声音久久回荡,铮铮誓言重燃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赵旋彤代表毕业生党员发出内心最强音,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责任,不断取得新进步,谋求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柯世省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他从我院毕业生党员奋勇争先、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事迹切入,充分肯定青年党员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希望大家今后走上学习工作岗位后,一要在勇担使命中与祖国共奋进,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为祖国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要在担当作为中与初心共坚守,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三要在知行合一中与使命共担当,时刻以高标准和严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学习引领、岗位带头、工作表率作用;四要在心怀感恩中与学校共发展,努力践行母校“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你我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落下帷幕。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在漫漫人生路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