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浙江省名师邱永彬来校给卓越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8日,邱永彬老师来校做题为《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讲座,该讲座作为卓越班师道传承的内容。

报告分成三个部分,分别为努力做一名不断成长的班主任、教学过程如何渗透生命观念及参加教师招聘考试评委的建议。邱老师从近三个月阅读的三本书开始谈起,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就要不断学习。对于班主任管理的观念、做法也是在持续改进,从权威管理,到制度管理,再到情感管理,最后到文化管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用一个一个的案例,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班主任的成长过程。要做好班主任,首先要干好自己的业务,站好讲台,用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课堂的组织。最后,在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模拟过程中,同学们兴致非常高,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聆听邱永彬老师的现场授课。

邱永彬老师,浙派名师培养对象,省生物竞赛指导教师奖,省名师工作室学科带头人,教育部“一师一优课”部级优课,市重点中学解题析题比赛二等奖,台州市名班主任,台州市最美班主任,椒江区首批名师,台州市直优秀教育工作者,椒江区百佳班主任等。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