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公告】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找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现面向全院党员干部群众公开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以及学院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欢迎全校党员干部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专线电话:0576-88660336

电子邮箱:tzcsmkxxy@163.com

意见箱:设在台州学院生命学院一楼大厅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924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