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党支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团中央关于加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广大青年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培养党的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特开展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自觉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引导志向青年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敢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四、活动地点

    D241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六、报名方式

        各参赛人员于2019年11月12日前到杨佳伟(15867182693)、张曼玉(15325585680)处报名。

七、活动形式

    1、比赛为笔试的形式,每位参赛者需做一份问答卷。(测试时间为一小时,满分100分)

    2、本次知识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和填空题,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强国”平台等知识要点。

    3、考试结束,由支部党员负责收卷,并及时批改,选出6位得分高者依次排名 。

八、奖项设置

        大赛拟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品,比赛视实际情况可适当调整奖项。

九、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知识测试,让师生党员更加关注国家政事,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中心思想,直观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推动师生党员的学习努力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十、注意事项

   1、会场内和会场外保持安静,活动的声音不宜过大;

   2、测试期间所有人员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如需接电话,可暂时离开,以不影响到他人为宜;

   3、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4、活动过程中做好拍照记录,结束后及时打扫并整理会场。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9年9月25日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