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科学教育专业党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演讲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活动目的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响彻在十九大会场,亦回荡在党员心中。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其内涵,本支部特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大赛。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191026日至1031

比赛时间:201911818:30

四、活动地点

比赛地点:椒江校区D号楼D-241教室

五、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六、报名方式

请各支部推选2名有兴趣参加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学生党员,于各支部负责人处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各支部负责人请于2019103118:00前以支部为单位将本支部参赛人员报名表(附件一)发至陈晓榕(1079032572@qq.com)处。

七、活动要求

1、本次比赛与团学的演讲活动合并在一起,分为党员组与非党员组。考虑到时长限制,先进行非党员组的第一轮演讲,再进行党员组的演讲,最后再进行非党员组的第二轮即兴演讲。党员组一轮定胜负。

2、党员组进行有主题演讲,主题演讲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演讲稿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3、党员组演讲将以脱稿的形式进行,演讲时间为5分钟,并且由计时员计时、提示,未达4分或超过530秒,按照每5秒扣一分的方式计算。(如:某参赛人员演讲时间为532秒,则扣一分)。

4、总成绩由评委打分成绩的95%与计时员打分成绩的5%组成。

八、奖项设置

大赛拟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两名,并颁发奖品,大赛视实际情况可适当调整奖项。

九、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让师生党员更加关注国家政事,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中心思想,直观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推动师生党员的学习努力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科学教育专业党支部

2019925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