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张曼玉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470开展了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晓检查了大家一书一章的学习情况以及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张晓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开展的一个多月,各位党员的一书一章应该至少通读一遍,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继续坚持每天自学,细读、精读一书一章的内容。

会中,张曼玉胡欣两位同志分别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章节内容。其中第章节从严治党靠什么?靠党中央下决心,靠各级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来带头,靠全党同志齐努力,靠人民群众支持和监督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对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我们必须坚持不懈抓下去,使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随后,连鑫余林麒、郑美霞三位同志对摘编相应内容进行了研讨。连鑫同志从一名学生党员和退伍军人的角度出发认为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更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青春活力,要在善于学习,终身学习中强化政治信念,保持政治清醒,为我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不懈奋斗。郑美霞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并作为生物工程专业的学生,如何将党赋予的情怀,使命与专业更好的结合在一起,是我们需要深刻探寻的。她引用学者崔卫平的一句话结束研讨,“你站在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最后,支部书记张晓总结了三位同志的领读情况,并对连鑫余林麒、郑美霞三位同志的发言表示认可,接着布置了我们下周的学习活动的安排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