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之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9日至24日,生命科学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以此启动党章学习小组系列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2019年入党申请人,共计260余人参加。

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对“一书一章”的所学所思所悟,以《全方位解读学习党的章程十九大新党章》为主题,主要讲述了十九大新党章的内容结构以及重要的修改部分,明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着重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时代之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务必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边学边记边思考。党课中,大家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分享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勉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党支部书记们还介绍了接下来各支部党章学习小组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和组织纪律等事宜,希望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扎扎实实学习党章,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