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作者:杨佳伟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306开展了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徐雅、黄亚楠同志分别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十章节部分内容。领读完毕,张曼玉、杨佳伟、蒋敏同志对相应内容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党员,更应加强学习,培养自主学习、全面学习、创新学习、合作学习、终生学习的理念。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求我们学生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珍惜时间,从立足当前、展望未来的角度出发,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掌握为祖国建设、为社会服务的过硬本领和竞争能力,更好的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施展自己的才华。

随后,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陈立群校长退而不休,拒绝百万年薪,去到国家级贫困县中学任校长。他用一片丹心走出教育扶贫路,用爱与责任呵护了贫困学子的求学梦。花甲进苗乡,烛照学子路,陈校长的事迹让支部党员们都感触颇深,牢牢加深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对上述领读研讨内容进行了总结,随机抽查了支部党员“一书一章”内容的掌握情况,并对下周的学习进行了大致安排。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