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杨佳伟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D-241召开第八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晓就上周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再次明确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赢得了中国革命胜利,并深刻总结国内外正反两方面经验,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形成和发展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军事、外事等各方面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不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轮流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对党章的反复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加明确党员的各项权利和义务,更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党章的同时,支部党员简单讨论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香港暴力升级等近期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的情况进行总结发言,鼓励支部各学生党员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即将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通知和安排。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