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省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D-24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柯世省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和校党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部长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所作的《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勇担为国育才使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浙江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的讲话精神。

柯世省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省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全院师生应众志成城,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自觉肩负起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浙江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努力构建“大思政”格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力以赴抓申硕,心无旁骛抓学科,克难攻坚抓改革。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自11月份以来,全院先后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支部会议、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