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1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中会议室D470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柯世省主持会议。

会上,柯世省重点原文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作题为《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勇担为国育才使命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浙江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的讲话精神。明确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紧迫任务,必须从打赢接班人争夺战的高度抓紧抓实,要在实际工作中,着力回答好高校党建“为了什么”、“如何育人”、“怎么建强阵地”、“靠谁抓”、“怎样履好职”五个方面问题。

柯世省强调,学院工作要紧扣“立德树人”这个教育根本任务,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和良好工作作风,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大思政”格局,深入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着力抓好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与会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