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新闻动态】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作者:柏慧 来源: 阅读次数:

125日下午,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470会议室举行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翁添富支持,全体党员参加生活会。

会上,翁添富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随后,支部各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收获、自身存在不足、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评议,翁添富代表支部班子对支部党员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现场解答。他在总结时指出,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支部党员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发扬了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丰富了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与会党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邮编:318000)    电话:0576-88660338    E-Mail:smkx@tzc.edu.cn
版权所有:2017 生命科学学院

关注
微信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