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球变化背景下植物生态学新视野暨第七届进化生态学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由台州学院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台州学院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台州市博士联谊会、浙江省植物学会联合主办的“全球变化背景下植物生物学新视野国际学术论坛暨第七届进化生态学论坛”将于2019111日至113日在中国台州召开。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与我们共同深入探讨全球变化背景下植物生物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大会组委会欢迎相关专家、老师及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并欢迎大家为大会投稿。会议注册与摘要提交具体事宜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http://gcep.tzc.edu.cn/

 

一、会议主题及内容

 

全球气候变化、生物入侵、富营养化、光污染、塑料污染等全球变化现象对植物的影响。

 

二、会议日程安排

 

20191031

9:00-18:00

报到 (台州开元大酒店)

2019111

8:30

开幕式

9:00-12:00

大会报告

12:00-14:00

中餐

14:00-17:00

大会报告

17:00-19:00

海报展示

19:00-21:00

晚餐

2019112

8:30-12:00

大会报告

12:00-14:00

中餐

14:00-17:00

大会报告

17:00-19:00

海报展示

19:00-21:00

晚餐

2019113

中国东部亚热带植被考察及离会。

 

三、会议征集材料

 

大会向从事全球变化和生物入侵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征集大会报告、分组报告、摘要(全文亦可)和海报。

在线注册从201951日正式开通。您可以登陆http://gcep.tzc.edu.cn/ 进行在线注册,并获取更多关于此次会议的信息。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731参会代表上传报告摘要或者海报,请使用网站提供的模板进行资源撰写和上传。由于口头报告人数有限,只能部分满足口头报告的请求,如果口头报告的请求没有通过,我们将安排海报展示。参会代表请在2019815注意大会通知。如有其它资料上传要求可直接联系会务组。

口头报告时间为15分钟,包括12分钟汇报,3分钟提问。

海报尺寸不要超过0.95m宽,1.3m长。

 

四、会议费用

 

会议费用

会议代表

1000元人民币

学生

600元人民币

 

五、会议交通:

 

坐飞机到台州路桥机场(机场航班较少),机场到开元酒店打车约100元。

可乘坐飞机到台州附近的温州(高铁1小时到台州)、宁波(高铁1小时到台州)和上海(高铁3小时到台州)机场,或者乘坐高铁直达台州火车站。火车站到开元酒店打车约60元。

 

六、联系方式

 

国外参会人员联系方式:

 

Caroline Brunel

E-mail: caroline.brunel@uni-konstanz.de

Robin Pouteau

E-mail: robin.pouteau@uni-konstanz.de

 

国内参会人员联系方式:

 

王江

Tel: (+86) 13736522254; E-mail: wangjiang@tz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