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521日下午,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室召开。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李钧敏教授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金则新教授生命学院院长杨万勤教授出席会议,重点实验室全体固定科研人员参加

首先,李钧敏教授对2018年实验室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学术研究与交流、社会服务、仪器设备及实验室管理等人员分管工作进行详细地介绍同时2019各块工作进行了布置、建议和要求随后向各位成员传达和介绍了《浙江省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管理办法(试行)》和《浙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开放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强调责任落实,制度执行到位李钧敏教授要求全体成员珍惜并利用好这个科研平台,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提升各成员的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实验室的正常、有效、高速运转做贡献

金则新教授强调实验室是各位成员的科研主阵地,各成员一定不要计较个人得失,只有齐心努力建设好科研阵地,才能更好投身科学研究。同时做科研要有精气神,要求大家要以饱满的科研激情,创新实干,努力提高科研成果奖的数量与质量。

本次会议还对实验室迎接省科技厅的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