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管彦良来校与教师座谈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应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管彦良来校与重点实验室成员开展主题座谈会。实验室主任李钧敏教授主持会议。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管彦良副局长就近年来浙江省与台州市科技管理体系、浙江省“十二五”农业科技发展规划、2013年浙江省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台州市未来几年农业科技关注的几个领域,以及高校教师申报科技项目如何选题和完善申报材料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与重点实验室成员进行互动。

管彦良副局长实地考察了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希望重点实验室成员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与条件,在创新团队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提升重点实验室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学术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