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物进化生态学实验室邀请市林业局领导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12-0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我院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专门邀请台州市林业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王冬米,为实验室师生作“林业发展现状及需求”专题报告。

王冬米副局长在报告中着重就林业发展状况,当前林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形势任务和科技需求,台州市林业发展现状等方面作具体阐述。报告指出,“兴林富民”是林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针对目前林业科技存在认识不到位、投入少、人才不足等问题,提出台州林业发展的一些整改方向及具体措施。他表示,高校实验室研究对于林业各相关实地工程的建设具有显著促进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积极促进科研的成果转化。报告内容丰富,师生互动热烈。

报告会后,王冬米还就加强林业科学领域的科研合作与实验室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同时,他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柯世省主持报告会;实验室全体成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