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客人来实验室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学科科研部部长梅乐和教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赵迎宪教授率考察组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校科研处处长李钧敏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施时迪教授等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交流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施时迪院长代表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同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

李钧敏处长着重就我院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历程、科研场地、仪器设备、科研队伍、科研方向、管理手段和国内外合作等方面情况与考察组进行了具体交流。付永前博士重点就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考察组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重点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络管理系统、实验技术人员配备、场景化教学、生物工程实验室建设投入及具体生产线配置、高压装置备案、生物工程实训实验维持经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生物工程实验室等。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拥有丰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优秀的学科团队和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理念,此次来访也给生命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宾主双方进一步达成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中加强资源共享的合作意愿,共同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拓宽学生的受益面。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