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绿心建设管委会领导来实验室洽谈合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台州市绿心生态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智承一行,就加强绿心生态区建设合作专程来校洽谈。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出席合作洽谈会,校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处长李钧敏、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柯世省等参加洽谈。

金则新副书记对王智承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生态学领域相关科研平台的发展历程及情况;针对双方合作意向,重点就生态学科在濒危植物保育研究等领域的科研力量与成果作了具体介绍。他表示,将结合市绿心建设管委会的需求,在濒危植物驯化、繁育技术上下功夫,加强科研成果转化,为台州植物园建设贡献力量。

王智承副主任表示,台州学院拥有生态学省重点学科、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省重点实验室等相关省级平台,加强与台州学院对接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生态学领域的科研智力优势,将更好地推动台州绿心生态区的建设与发展。

洽谈会上,双方就浙江省濒危植物园的建设规划、物种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建台州植物研究所的合作意向。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