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3-25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翰桂率考察组来我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及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并出席交流座谈会。

考察组参观了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特别就工程实训室布局设计、仪器配置等、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重点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金则新副书记代表学校考察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台职院在地方合作、就业对接方面有很大优势,在校企共建实验室、专利申请、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很好地学习借鉴。生命学院院长施时迪向客人具体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宾主双方重点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络管理系统、实验室安全责任管理、工程类学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初步达成在平台建设、团队建设方面的合作意愿。

图1

图2